close



今天繼續轉載了~>"誰在半夜彈鋼琴" 和幾篇自己覺得蠻感動的文章... 

是以前的網友 寄給我的^^"

因為都不知道出處在那裏嚕...但自己蠻喜歡一直保留在e-mail裏...

因為現在有blog...所以我就找出來...貼在這邊

不過還沒轉載完...0.0a 希望有真心喜歡的朋友
最近回去完完美...有很多好朋友都有密我^^ 還記得我...自己都有少少感動

不過我回去是為了>< 陪媽咪玩~QQ 媽咪真的很利害喔...所以寧寧也要+U+U 

最近生病 一直睡不好QQ 怎麼病病還沒好>"< 嗚嗚~~~

不過也有很多朋友病了~~ 魂~ 羽~ 你們也要快點好起來喔

好了>< 寧寧要去休息了~ 各位晚安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emis0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