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愛上了網頁遊戲~ 在17173找到這篇 蠻不錯看^^ 希望大家喜歡

  玩崑崙世界很久了,身邊的很多朋友都在游戲裏找到自己的另一半,唯有少數幾個還一直保持單身生活,我便是其中一個。原本以為我這個落後青年已經沒有機會了,誰想到居然通過拜師,讓我找到了自己的幸福。緣,果然妙不可言!

  在崑崙裏我是個68級的劍客,名字叫做leo。每天都跟我那些狐朋狗友混在一起,殺機殺怪做任務,日子久了,發現這個隊伍越來越小,原來大家都去二人世界了。剩下可憐的我…………於是乎,決定自己練個小號用來掛採集。取名叫“小小小leo”。就是這個“小小小leo”讓我找到了自己的幸福。

  小號依然是劍客,剛剛到6級,就有個叫Bao的方士跟我私聊:“你是新手吧?要找師傅嗎?我可以當你師傅哦,帶你陞級,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隨時問我哦。” 

    仔細一看,Bao45級,我有點哭笑不得,但還是答應了。等了半天,Bao說了一句話,讓我很是鬱悶——“那個……怎麼組隊來著?我怎麼找不到組隊啊?”

  “點你自己,然後就有組隊鍵了……”
  
  “哦,以前都是自己玩,沒組過隊,其實我是很好的師傅!嘿嘿!”
  
   我抓狂…………

  在我的一步步指導下,終於拜師成功,練級有些無聊,我就問她:“你為什麼要收徒弟啊?”

  “因為這樣我會有成就感啊!我的朋友總說我笨,我就要證明給他們看看!”
  
  “好吧,我就把自己交給你了,你要對我負責。”我跟她開玩笑的說。

  “好啊好啊,你放心,一定讓你陞級像火箭一樣”Bao信誓旦旦的說著。
  
  Bao是個很善良的女孩子,雖然有點傻傻的,但是很可愛。有一天一起組隊的時候,Bao對我說:“我們老闆來了,要開會,我開自動戰鬥了,一樣能陞級,一會見哦!”剛想提醒她要設置好戰鬥參數,字還沒打完,她居然就用道具開始掛機了……,更讓我抓狂的是——她帶我去的是35級的地圖!而當時我只有25級!
  
  於是我就看著自己一次一次的變成水晶棺材……我把網頁最小化,太殘忍了,看不下去了……  但真正成就我們緣分的,還是因為我的一次英雄救美!
  
  有一天,Bao在我旁邊採集,突然看到她突然進入戰鬥了,原來是幾個殺    採集的角色,我有種不詳的預感……

  等了3分鐘左右,預感終於靈驗了,Bao變成水晶棺材了,然後就隻看到她在哭,問她怎麼了,她說以為是我要和她組隊,就點了,誰知道莫名其妙的就被殺了……於是又開始哭。

  “你在這等我一會,我一會就來!”於是迅速登上大號,通知我的那狐朋狗友滿世界通緝剛才的那個號。聯系的同時,找到了Bao,看到她傻呆呆的在那,應該是在等我,我走過去,問她:“剛才的那個人又過來沒?”

  “你是leo?你怎麼知道我被殺的啊,我在等我的徒弟,他說讓我等他,然後就下線了……”

  “你這個傻丫頭,我就是小小小leo,那個人現在在哪?”
  
  “我去幫你報仇。”在朋友們的幫助下,手起刀落,那傢夥也變水晶棺材了。

  “以後你要是敢再欺負她,我饒不了你!”說完就帶著Bao,跟著一幫朋友走了。
  
  Bao這期間一直都沉默著,我問她:“怎麼不說話了?”

  她說:“剛玩的時候什麼都不會,你教會我很多東西呢,那個時候就覺得你是個好人,今天更驗證了我的想象,其實我想當師傅,就是想像你一樣可以幫助別人……”

  還沒等我說話,我的那群“好友”們就開始起鬨:“原來我們的leo還有這麼一段不為人知的情史啊!哈哈哈哈!leo你就從了Bao吧!

  “你們幹什麼啊,討厭!”Bao害羞的跑到一邊去了
  
  “快去啊,呆瓜leo!”那群損友們起鬨道。

  想起跟她在一起的種種,不禁笑了出來。
  
  於是我走過去,很酷的問了一句:“小姐,需要保鏢嗎?一輩子的那種”

  “恩……不許不管我……”Bao開心的笑著。
  
  這就是我奇妙的緣分之旅,讓我找到了自己的幸福,我會好好珍惜你的,我的Bao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emis0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